1楼 车市网友 发表于 2010-10-05
都是好车呀
0楼 统统 发表于 2010-10-03
都喜欢,每辆都有就好了
-1楼 车市网友 发表于 2009-12-15
没钱 都没不起
-2楼 车市网友 发表于 2009-12-15
那是奇瑞吗??? 我真的很怀疑自己的眼睛 期待更好
-3楼 车市网友 发表于 2009-12-15
为嘛没有马自达CX-7啊极度期待
-4楼 车市网友 发表于 2009-12-15
老百姓需要的7W---13W城市紧凑型SUV太少啊!!!!!!!!!
-5楼 车市网友 发表于 2009-12-15
奇瑞疯了,战线拉的过长了,而且从之前报导过的悍虎文章,别的不敢说,外型实在是够难看的。
-6楼 车市网友 发表于 2009-12-15
个人还是很喜欢经典的切诺基,很简单很实用,比现在那些看着就肥硕笨重的家伙好很多。
-7楼 车市网友 发表于 2009-12-15
奥迪,你还狂喝机油不?
-8楼 车市网友 发表于 2009-12-15
Q5 2.0T的要40万起还没有LED前大灯和LED尾灯,那可真不值了
-9楼 车市网友 发表于 2009-12-15
悍虎!!!!!等着看啥样!!!!!
-10楼 车市网友 发表于 2009-12-15
奇瑞就是一个平台可以做出无数车型的厂家,换个壳子就是一个车型
-11楼 车市网友 发表于 2009-12-15
所谓的国产车 奔驰 宝马 澳迪 价格一点都不低 真是自己人黑自己人 大品牌车价格不低 奇瑞等国产车 就老是打价格牌``品质一点都不提升 这个对 国内车型是没好处的 只有大名牌车 价格拉低 逼着国产车 提升品质 这样对国产汽车品牌才有真正意义上的帮助 否则只是不同的市场分割而已~
-12楼 车市网友 发表于 2009-12-15
心只有Q5 心只有Q5
-13楼 车市网友 发表于 2009-12-15
汉兰达两驱的都要40万了吧?~~~~
-14楼 车市网友 发表于 2009-12-15
喜欢途乐,可惜不国产,当然了我也买不起
-15楼 车市网友 发表于 2009-12-15
奇瑞 悍虎 18-24W,不是真的吧,这这价格太吓人了
-16楼 车市网友 发表于 2009-12-15
价格太高买不起!
-17楼 车市网友 发表于 2009-12-15
其实汉兰达的3。5L发动机还是不错的说上次坐过 提速那叫一个迅猛```
-18楼 车市网友 发表于 2009-12-15
汉兰达和RAV4有点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