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友评论1

  • 验 证 码:看不清,换一个

1楼 车市网友 发表于 2010-10-05

都是好车呀

0楼 统统 发表于 2010-10-03

都喜欢,每辆都有就好了

-1楼 车市网友 发表于 2009-12-15

没钱 都没不起

-2楼 车市网友 发表于 2009-12-15

那是奇瑞吗??? 我真的很怀疑自己的眼睛 期待更好

-3楼 车市网友 发表于 2009-12-15

为嘛没有马自达CX-7啊极度期待

-4楼 车市网友 发表于 2009-12-15

老百姓需要的7W---13W城市紧凑型SUV太少啊!!!!!!!!!

-5楼 车市网友 发表于 2009-12-15

奇瑞疯了,战线拉的过长了,而且从之前报导过的悍虎文章,别的不敢说,外型实在是够难看的。

-6楼 车市网友 发表于 2009-12-15

个人还是很喜欢经典的切诺基,很简单很实用,比现在那些看着就肥硕笨重的家伙好很多。

-7楼 车市网友 发表于 2009-12-15

奥迪,你还狂喝机油不?

-8楼 车市网友 发表于 2009-12-15

Q5 2.0T的要40万起还没有LED前大灯和LED尾灯,那可真不值了

-9楼 车市网友 发表于 2009-12-15

悍虎!!!!!等着看啥样!!!!!

-10楼 车市网友 发表于 2009-12-15

奇瑞就是一个平台可以做出无数车型的厂家,换个壳子就是一个车型

-11楼 车市网友 发表于 2009-12-15

所谓的国产车 奔驰 宝马 澳迪 价格一点都不低 真是自己人黑自己人 大品牌车价格不低 奇瑞等国产车 就老是打价格牌``品质一点都不提升 这个对 国内车型是没好处的 只有大名牌车 价格拉低 逼着国产车 提升品质 这样对国产汽车品牌才有真正意义上的帮助 否则只是不同的市场分割而已~

-12楼 车市网友 发表于 2009-12-15

心只有Q5 心只有Q5

-13楼 车市网友 发表于 2009-12-15

汉兰达两驱的都要40万了吧?~~~~

-14楼 车市网友 发表于 2009-12-15

喜欢途乐,可惜不国产,当然了我也买不起

-15楼 车市网友 发表于 2009-12-15

奇瑞 悍虎 18-24W,不是真的吧,这这价格太吓人了

-16楼 车市网友 发表于 2009-12-15

价格太高买不起!

-17楼 车市网友 发表于 2009-12-15

其实汉兰达的3。5L发动机还是不错的说上次坐过 提速那叫一个迅猛```

-18楼 车市网友 发表于 2009-12-15

汉兰达和RAV4有点像

1 条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