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友评论1

  • 验 证 码:看不清,换一个

1楼 车市网友 发表于 2010-01-27

从外观可以看出是911Turbo改装的,而且不是小改款的,保时捷就是厉害,H6发动机虽然带涡轮,但是依然可以榨出这么多动力。

0楼 车市网友 发表于 2010-01-27

太强大了 增大涡轮能压榨1k ps 佩服

-1楼 车市网友 发表于 2010-01-27

保时捷的屁股很有杀伤力,可前两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-2楼 车市网友 发表于 2010-01-27

不敢想像,32秒钟就跑到360迈,太刺激了,太危险了

-3楼 车市网友 发表于 2010-01-27

有多大意义啊,怎么也跑不过我们的武广高铁啊~

-4楼 车市网友 发表于 2010-01-27

不是一般人能驾驭。。保时捷真是太强大了!

-5楼 车市网友 发表于 2010-01-27

保时捷,最纯粹的跑车原帖:

-6楼 车市网友 发表于 2010-01-27

这种改装纯粹是为了追求极限速度。

-7楼 车市网友 发表于 2010-01-27

唉 911改装无极限啊

-8楼 车市网友 发表于 2010-01-27

真是够恐怖的,好快的速度,不过这车够呛能上路跑.世界上没有适合他的公路啊~

-9楼 车市网友 发表于 2010-01-27

是修长了吗? porsche的定位就是好,经久不衰~

-10楼 车市网友 发表于 2010-01-27

哈哈 这个在911里面的尾翼还蛮少见的

-11楼 车市网友 发表于 2010-01-27

动力越来越牛了,可惜买不起啊

-12楼 车市网友 发表于 2010-01-27

保时捷越来越完美了

-13楼 车市网友 发表于 2010-01-27

那个肿了的屁股。真够个性的、

-14楼 车市网友 发表于 2010-01-27

帅啊 车顶好想没有这么高了 好看 不过车顶高点才是保时捷经典 呵呵

-15楼 车市网友 发表于 2010-01-27

保时捷 常青树啊。。。佩服!!!原帖:

-16楼 车市网友 发表于 2010-01-27

哈哈 这个在911里面的尾翼还蛮少见的

-17楼 车市网友 发表于 2010-01-27

期待一睹真容,保时捷从不让人失望

-18楼 车市网友 发表于 2010-01-27

这些车放出来也没用,老百姓更本买不起

1 条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