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友评论1

  • 验 证 码:看不清,换一个

1楼 车市网友 发表于 2010-02-19

瞧那硕大丑陋的方向盘!

0楼 车市网友 发表于 2010-02-12

出个3.0T吧!那才是钢炮!

-1楼 车市网友 发表于 2010-02-12

只能说还行,反正也没钱买....

-2楼 车市网友 发表于 2010-02-12

手动确实比那4速的好一点!价格还低了点!不知道配置如何!有缩水么

-3楼 车市网友 发表于 2010-02-12

车不错,要是308CC下探到23W,207CC下探16W左右还比较合适。

-4楼 车市网友 发表于 2010-02-12

这个车面子工程,不怎么能跑!价格到是还可以

-5楼 车市网友 发表于 2010-02-12

还是308CC比较好点 不过售价有点贵的说

-6楼 车市网友 发表于 2010-02-12

咋看都像2奶车!

-7楼 车市网友 发表于 2010-02-12

太棒了,不过山猪还是吃不来细糠!

-8楼 车市网友 发表于 2010-02-12

是纯爷们 就开手动的 呵呵

-9楼 车市网友 发表于 2010-02-12

很强大!价格也好!

-10楼 车市网友 发表于 2010-02-12

会跑的不一定好看,好看的不一定会跑。

-11楼 车市网友 发表于 2010-02-12

我认为还是脚动的,二轮的比较好。

-12楼 车市网友 发表于 2010-02-12

晕,没见过哪个二奶会开手动档的~

-13楼 车市网友 发表于 2010-02-12

晕,没见过哪个二奶会开手动档的~

-14楼 车市网友 发表于 2010-02-12

婊 子 车是不是不知道在哪可以买5速或者6速自动变速箱
????

-15楼 车市网友 发表于 2010-02-12

咱回的不是寂寞,是威望

-16楼 车市网友 发表于 2010-02-12

29万 敞篷跑车,还是马自达MX5好点。

-17楼 车市网友 发表于 2010-02-12

T怎么可能有自然吸气的好呢.
你是喜欢天生体质好还是想靠吃补药身体好呢

-18楼 车市网友 发表于 2010-02-12

1。6t 跑吧 小小的车

1 条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