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楼 车市网友 发表于 2010-02-19
瞧那硕大丑陋的方向盘!
0楼 车市网友 发表于 2010-02-12
出个3.0T吧!那才是钢炮!
-1楼 车市网友 发表于 2010-02-12
只能说还行,反正也没钱买....
-2楼 车市网友 发表于 2010-02-12
手动确实比那4速的好一点!价格还低了点!不知道配置如何!有缩水么
-3楼 车市网友 发表于 2010-02-12
车不错,要是308CC下探到23W,207CC下探16W左右还比较合适。
-4楼 车市网友 发表于 2010-02-12
这个车面子工程,不怎么能跑!价格到是还可以
-5楼 车市网友 发表于 2010-02-12
还是308CC比较好点 不过售价有点贵的说
-6楼 车市网友 发表于 2010-02-12
咋看都像2奶车!
-7楼 车市网友 发表于 2010-02-12
太棒了,不过山猪还是吃不来细糠!
-8楼 车市网友 发表于 2010-02-12
是纯爷们 就开手动的 呵呵
-9楼 车市网友 发表于 2010-02-12
很强大!价格也好!
-10楼 车市网友 发表于 2010-02-12
会跑的不一定好看,好看的不一定会跑。
-11楼 车市网友 发表于 2010-02-12
我认为还是脚动的,二轮的比较好。
-12楼 车市网友 发表于 2010-02-12
晕,没见过哪个二奶会开手动档的~
-13楼 车市网友 发表于 2010-02-12
晕,没见过哪个二奶会开手动档的~
-14楼 车市网友 发表于 2010-02-12
婊 子 车是不是不知道在哪可以买5速或者6速自动变速箱
????
-15楼 车市网友 发表于 2010-02-12
咱回的不是寂寞,是威望
-16楼 车市网友 发表于 2010-02-12
29万 敞篷跑车,还是马自达MX5好点。
-17楼 车市网友 发表于 2010-02-12
T怎么可能有自然吸气的好呢.
你是喜欢天生体质好还是想靠吃补药身体好呢
-18楼 车市网友 发表于 2010-02-12
1。6t 跑吧 小小的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