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友评论1

  • 验 证 码:看不清,换一个

1楼 车市网友 发表于 2010-08-25

我看挺好 就是涨价比较涨的挺狠啊 不过有钱人不差钱儿

0楼 车市网友 发表于 2010-08-25

这车压根就不是在平常路上开的!

-1楼 车市网友 发表于 2010-08-25

楼下的 见过么你就不喜欢!

-2楼 车市网友 发表于 2010-08-25

不喜欢 不喜欢

-3楼 车市网友 发表于 2010-08-25

不喜欢 不喜欢

-4楼 车市网友 发表于 2010-08-25

这玩意跟坦克似的 停车都得两车位

-5楼 车市网友 发表于 2010-08-25

加价还能有人买?

-6楼 车市网友 发表于 2010-08-25

这车油耗不是一般的 太不符合现在低碳的意识了 该停

-7楼 车市网友 发表于 2010-08-25

悍马太彪悍了!

-8楼 车市网友 发表于 2010-08-25

都是山西煤老板买这玩意。。。

-9楼 车市网友 发表于 2010-08-24

悍马德里量和霸气 没检查一下 就发表啊

1 条评论